4a14b74d52efb.jpg

 

話說,上禮拜當我正深深的被劇情吸引,沉浸在戲中時,忽然片尾曲的音樂傳來,我才想說:「靠,沒有那麼快結束吧!」一看時間,發覺一轉眼一小時就過囉,第14集又結束啦,又是漫長的七天等待啊。痞英真是很精采,讓人身陷其中,不可自拔,忘卻時間經過而不自知,好戲不推薦一下,對不起我的良心啊。(雖然好想已經有很多人愛上了,現在推薦似乎有點太晚囉。)

1488569157.jpg 其實在還未開播前,我就已經有在注意這部戲啦,原因就是三聯會的大小姐陳琳啊!!之前在「硬柿子」裡,陳意涵飾演的孫詩詩就已經吸引住我的目光了,硬柿子播畢後,就一直期待陳意涵新戲上演(話說柿子2怎麼就沒有下文啦,之前在硬柿子的幕後花絮裡,不是說要拍了嗎?),所以當新聞報導陳意涵和仔仔要合演新戲時,就一直期待痞子英雄快點上映了,最終不負眾望,痞子英雄,果真精采絕倫啊。

 

話說痞英在上映前,媒體都將他跟波麗士大人相提並論,畢竟主角都是警察,可是有看過兩部戲的人就知道,這兩部戲的劇情走向大不同啊,波麗士大人走比較寫實的風格,陳述警界的一些現實面,步調比較緩慢;痞子英雄就不一樣啦,比較超脫現實,節奏輕快緊湊,有點警匪片的味道。兩部戲都是好戲,但我比較愛痞子英雄啦,波麗是看到1/3時,覺得劇情實在沒有什麼重大起伏,我這種急性子的人,就實在沒有看下去得動力囉。

痞英看到現在,最大的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它的謎團囉,像是陳在天跟三聯會會長之間,究竟有何關係?(說到這裡,劇中人車進就提出私生子說,陳在天也開玩笑的說,他跟陳琳其實是兄妹,跟PTT板上大家的猜測一樣,導演先藉劇中人之口提出,真是有趣,令人感覺事實是乎沒有如此簡單);另外在13.14集,又帶出一個幕後神秘人物「大老闆」,連國防部長都聽命於他,真是令人好奇他的真實身分究竟為何,竟有如此大的權利。

警局內賊之謎應該就是英雄……….的手機囉,被裝了竊聽器,難怪一舉一動都被敵人所發覺。

center_her.jpg 另外何小玫生死之謎也是大家討論熱烈之處,畢竟屍體沒有被證實就是小玫的,究竟是不是真的死了,還值得推敲,說到這裡,真的讓人陷入兩難,一方面希望小玫沒死,畢竟這麼善良美麗的女生,戲份那麼少怎麼行呢!但是她如果沒死,就表示小玫可能是爆炸案幕後凶手,那之前甜美善良的模樣不就都是裝出來的嗎,那之前聖誕節發生的事,難道也是一個局囉。想到這,那我寧願何小玫已經在爆炸案中臨難算啦,不難陳在天的女神就不是女神啦!

1488620977.jpg

 

不過痞子英雄也是有一些小小缺點,像是感情方面的描寫,我怎麼樣都看不出英雄對陳琳的愛苗是如何滋長的;陳琳對陳在天的感情還算能解釋的過去啦,可是英雄對陳琳…………。還有痞子跟英雄設計掉包陳琳手機那段,陳琳你也太快原諒他們了吧,這樣一點也不像大小姐啦。

lamsiin.jpg

還有鑑識官需要三更半夜去現場採集證物嗎?有沒有那麼急啊!雖然西英被壞人追殺那一段,真的是很緊張,讓人不禁為西英的安危擔心了起來。

 

說了那麼多,就是希望好戲越來越多人觀賞囉。

lemusa.jpg

BY THE WAY 接下來最最期待的就是雷慕莎出現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