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謎詭-2.JPG

話說上星期獨步打電話,跟我確認相關資料後,我就一直等待改版得【謎詭.偵探.推理:日本推理作家與作品】的到來,原本以為端午節連假郵局應該也休息,可能要下星期才會收到囉,沒想到昨天PTT板上已經有人收到了,我還想說我怎麼還沒收到,不會漏掉我吧(我承認我有點神經質,愛胡思亂想)。沒想到今天就收到郵局掛號包裹囉(郵差先生辛苦囉),打開包裹,嗯...書香撲鼻而來啊,漫長等待終於有了甜美的收穫。

想到當初訂購不久,舊版書才拿到沒多久,獨步網站就公佈要重新改版時,我差點沒昏倒,我的血汗錢就這樣白花了嗎,幸好獨步後續處理的不錯 ,我只要把相關資料用MAIL寄回去之後,就在家等待就行囉,書就會自動送到我手上(我是在城邦網站買的,所以手續就比較簡便,至於其他地方買書的處理手續如何我就不的而知囉)。


雖然讀步在新書出版前的相關手續上是有重大疏失,但至少他很有誠意的彌補一切,我有感受到獨步的誠意和在推廣推理上的誠意,那麼我就要好好的欣賞這本重新改版的新書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