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本周看完痞子英雄最後一集後,可以結束每周苦苦等待新一集痞子英雄的漫長煎熬了,沒想到看完完結篇,卻換來長達一年要等待電影版上映的痛苦,年底才要開拍,預定明年暑假才要上映,慘啊!

本以為完結篇會將一切謎團全都解開,沒想到到最後一幕還用字募的方式,爆出西英原來還有一個身為國防部夜行者的哥哥藍西恩,前幾集由議長口中所帶出的神秘組織-天堂則還是一樣神秘,依然籠罩在迷團中。要不是電影版要來找雙喜的麻煩,我想這組織大開是不會曝光的吧!不了解主角威能的厲害,就等著組織瓦解吧!

完結篇總體來說還是保持相當的手準,美中不足的部份當然是拋下一堆謎團未解,但劇情方面依然刺激緊湊,痞子適時提拱娛樂元素,抱怨三合會買槍沒有送子彈那幕,英雄和小馬無言的走開真是令人莞爾。話說前集設計圍捕英雄那一段的進入魔道的痞子,真是有夠帥的,雖然警方圍捕的方式有夠糟的(警方根本沒有設下包圍網嗎!這樣抓的到人才怪),最後陳琳的真愛之吻終於助痞子回歸正道,不過之後痞子表現就不夠帥囉,最後槍戰中沒子彈還在那邊恍神啦,還是其實你是故意裝死,最後在趁機偷開槍呢?最終戰用這招同樣幹掉BOSS!

center_her.jpg結果小玫果真沒死 ,還從女神轉變成女終結者,先是一槍幹掉BOSS,最終一個人單槍匹馬轟掉整個護送議長的車隊,幹掉議長,會不會太強啊!

可惜鏡頭真的超少的,要不是痞子說他是小玫,那短短幾秒的露臉鏡頭我根本看不出他是小玫啊!

小玫的真實身分為何?她倒底還有感情嗎?她跟痞子還有可能發展嗎?他送還遊樂園的門票到底為何?一切一切還要等電影版解開啊!話說電影版確定小玫會出現吧!感覺劇情很龐大,2個多小時的電影版講的玩嗎!

最後的高雄封街派對看起還好有趣,公視要不要把整場派對在電視上播出啊!那短短十幾分鐘的片斷不能滿足啊!

1488569157.jpg

陳意涵真的好靓,看他被趙又廷和修杰楷逗到快氣哭的樣子,真是正到爆!

最終!期待電影版快上映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