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都是我在aNobii網路書櫃寫的一些讀書心得,因為最近比較忙,所以將這些文章拿來部落閣,稍微充實一下版面囉。

05.傳信人:

很有趣的故事寫法,讓人一打開書就停不下來,很對我的胃口.就算是再平凡的人,只要有心,也能改變這世界

 

06.換心:

書後簡介真是大誤導,原本以為本書應該是在探討在仇恨報復,原諒寬恕之間拉扯的感情描寫之類,沒想到這部份其實只佔一點點篇幅。本書重點是放在宗教信仰方 面的探討,而且真的會讓人想到綠色奇蹟。不是很喜歡作者在書末那種曖昧不明的描寫,讓人搞不懂到底薛.布能爾所做所為是真實或是虛假。

07.天才強搶匪面面俱盜:

由四個短篇故事所帶出的支線,交織成一篇長篇故事,而且前後故事都有互向對照,所埋下的伏筆,最後都有點出,還不錯,可惜不如前篇來的令人經驗。

08.夜城系列6:毒蛇的利齒:

第一部結束,母子之間的正邪大戰終於落幕,但我實在看不出來約翰泰勒有辦法跟他母親抗衡,前面鋪陳讓人覺得他們母子之間的決戰應該是很激烈,激烈到導致整 個世界的崩壞,但怎麼一直到結尾,約翰一直都是處在弱勢,想不透那個毀滅的未來是怎麼產生的。約翰在未來遇到那個退化的神祇還如此懼怕他,真是令人想不透 啊。 而且他到未來走一遭,除了害死那些倖存者外,所得到的資訊感覺一點用到沒有,結尾感覺太衝促,只用一頁作最後交代,很多事都沒有說清楚,其他人物的下落都沒有提到,讓人感覺這是作者想讓人掏錢繼續看下去的陰謀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