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3.jpg

最近這種超異能英雄的電影似乎還蠻熱門的,例如X戰警之類的,可惜的是,本片跟其他相類似的片子相比,沒有特別出色。

 

整部片看完,只有一個感覺,很混亂,很多地方都沒有解釋清楚就結束了。

 

移動城市很特別的是,全部場景幾乎都是在香港拍攝的,跟一般的好萊屋片不太一樣,但是整個拍攝手法根本看不到香港的美麗,感覺就很灰暗,看完本片,大該沒人想去香港了吧!

 

片中的異能者似乎也只有幾種類型,例如靈動人可以隔空移物,推手可以控制別人的心智、音爆人會獅子吼、變形人改變物體外觀、靈嗅人能夠聞味尋找物品持有人的行動,除此之外,好像就沒有其他超能力囉!對打的部份就只有由靈動人跟音爆人負責,因此打鬥就不夠威,不夠特別,男主角也很廢,一直被丟來丟去。最後則是打智慧戰,設下一堆陷阱等敵人踏入。

 

本片大綱就是三方勢力強奪一個箱子的故事,看到結尾也看不出箱子裡的藥劑有啥作用,說可以增強異能者的能力,但注射藥劑後為一活下來的女主角也看不出來能力有啥增強的,還不是一直逃亡。而且只有一個人在注射藥劑後生存下來,所以那藥劑根本可以說是還未完成,那搶一個未完成的藥劑有啥用,注射後就死掉有用嗎?

 

男主角的父親說幫助女孩就能幫助世界,但是看不出來到底雙方有何關聯,女孩說藥劑跟解救他母親有關,但到最終女孩母親根本就未現身,感覺有很多構想都沒有辦法自圓其說,看完還留下一推謎底,真的不是很精采,男主角還是回去驚奇四超人扮演霹靂火好囉,至少驚奇四超人好看很多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