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4.jpg

 經典恐佈片重拍,感覺向原作致敬的意義大於影片本身。

原作13號星期五第一集的結尾就是最後倖存的女生將傑森的媽媽斷頭,新拍的黑色星 期五開頭就從傑森的媽媽被斷頭開始演出,跟原作第一集做出連結。剛出場的傑森頭上只有頭上只有戴上麻布袋,之後隨者劇情推演,傑森終於帶上影迷們印象最深 刻的冰上曲棍球的面具,最終結尾傑森從水晶湖撲像女生的場景又呼應了原作第一集,倖存的少女在夢中夢到傑森從湖底撲向她的畫面,整部片看下來,感覺像原作 致敬的意味濃厚,可惜,在看過最近幾年類似的殺人魔的電影後,例如奪魂鉅系列,黑色星期五相比之下,感覺就不夠血腥,殺人手法也不夠驚奇,劇情也不夠刺 激,整部片感覺真的很普通,沒有很突出,沒有讓人心跳加速的感覺(其實是有啦!不過是在刺激的...床戲時)。最近幾年流行舊片新拍,但拍的好的好像只有 德州電鉅殺人狂,其他真的沒有特別突出。

黑色星期五最值得讚揚的一點,就是正妹很多啊,出場的女孩個個都很漂亮,雖然下場都很慘。看本片如果期待血腥暴力的,可能會有點失望,但是如果想看正妹的養眼鏡頭的,絕對值得一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