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.絕命派對.jpg

最近國片題材真是越來越多元化啦!這種驚悚恐怖片,絕命派對應該是國片第一部吧(如有錯誤,請原諒我孤漏寡聞)!可說是娛樂性十足!

驚悚片兩大不可或缺要素,當然就是血腥殺人手法加上正妹養眼鏡頭拉!絕命派對在這兩點要素上都有做到。

血腥手法方面,本片血漿也是不用錢的,血流滿地的場景比比皆是,當然印象最深刻的,就是電擊小雞雞啦!特效方面,斷頭和割頸的特殊化妝技巧都瞞不錯的呦!至少不會假假的,不過何嘉文被割臉那一段,感覺何嘉文的臉有點不太自然,感覺臉好像有點腫腫的,但瑕不掩瑜,基本上還不賴!

正妹養眼鏡頭,本片特別請到日本AV女優小澤瑪麗亞來演出,那一場跟張睿家的床戲絕對不會讓人失望。

對於殺人動機也有合理的說明,這應該算是童年創傷導致心理變態所引發的一場殺人遊戲,可惜其他參與派對的有錢人,給人的感覺很像普通人,好像是被臨時抓來參觀的一樣,完全路人化,這是稍微有點可惜的地方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