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[寶蓮燈前傳]後,對於劇中飾演西海三公主寸心的林湘萍興起莫大興趣(正妹威力令人無法抵擋啊),網上資料好像她在新加坡和大陸都蠻有名氣的,可惜台灣地區好像沒有太大的知名度(還是我跟台灣影劇圈脫節了),真是太可惜了!果然世界各地還有許多漂亮女藝人值得去追尋,不可拘泥台灣,要放眼世界啊!因此找了一些林湘萍的相關照片和資料,分享給大家囉。

04.jpg

25.jpg  

寶蓮燈前傳中西海三公主-寸心

13.jpg

新加坡版神雕俠侶(范文芳版)中,飾演郭襄

02.jpg 16.jpg

  【寶蓮燈】中戲演丁香,原本看完前傳想繼續接看寶蓮燈的,可是是演沉香的曹俊看起來年紀好小,跟林湘萍搭配感覺不太合適,還是前傳中,跟焦恩俊搭配比較令人賞心悅目的說,連帶害我沒動力去看寶蓮燈了

  

14.jpg

15.jpg

新加坡電影[真相]的劇照,本片好像有獲獎,可惜台灣沒引進,無緣一看,殘念

10.jpg 18.jpg 20.jpg 17.jpg

追加一些時裝照,小生我還是比較喜歡古裝扮像,不過時裝也不差呦!反正人每穿啥都好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