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去光南買東西,到了才發現要買的物品內容物跟我想的有差距,悻悻然準備回家,沒想到牽車時被機車腳架撞了大拇指一下,原本還不覺得痛,結果仔細一看,指甲已經掀開跟姆指呈現30度角狀態了,也留了不少血,這一看心就涼一半,心中已經有要被拔指甲的預感了。

到外科診所醫生看了一下就說這要拔指甲,幫我處理醫護人員就拿一把普通鑷子,指感覺一股巨力襲來,他一拔,我一痛,指甲就離我遠去了,真是好大的神力。之後包紮完,拿完藥就回家去休養了,現在想想,當時應該跟醫生要我被拔下的指甲,最為此次被拔指甲的紀念,也作為我粗心大意的最好教訓。

本以為拔完指甲,受捯身體上的疼痛就沒事了,沒想到之後回診去換藥,又受到一次心靈的打擊。話說正當我坐在掛號處旁的椅子,等待醫生看診時,這時有一對母女走進診所,小女孩一開始還蠻活潑的,絕果一跟我的眼神對到,她忽然就躲到母親的懷中,她媽媽叫他到椅子先坐一下,她也不敢,就一直窩在母親懷中。現在是這樣,我是有長那麼恐怖喔,真是打擊我那脆弱的心靈,在生理心理受到雙重打擊下,最近不出門了啦!窩在家中療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