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9.jpg 嗜血真愛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,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18禁的美劇。裸露鏡頭真是有夠香豔、刺激、大膽,而且每位女生角色都非常正點,真是令人大飽眼福,但是殘忍的殺人場景,也非常夠味,血腥味十足啊!

不過令我驚訝的事,劇中女主角竟由安娜派昆來出演,而且竟由露點鏡頭,沒想到當年獲的奧斯卡女配角的小女孩,長大會有如此大膽演出,不過以影集的聲勢看來,她的決定似乎是正確的,至少比飾演X戰警中那一點都不威的小淘氣好(記得當年動畫特異功能組中的羅剎超威的,力大無窮還能飛,電影版換個名字威能也大打折扣,令人失望)。

第一季看完真的令人驚艷,我感覺比小說精彩,改編的非常成功,很多配角在劇中的分量都加重不少,感覺更加有血有肉,不夠有一點很討厭的事,結尾這樣收場真是超吊人胃口的,苦等第二季啊!

吸血鬼比爾真的蠻帥的,我覺得飾演的演員有點像休傑克曼,而且最終回在大陽上冒死就蘇淇真是超讓人感動的啦!比爾你真是癡心絕對啊!

相反的,蘇淇讓我很受不了,像是山姆跟她告白說他是變形人,她事後既然對山姆非常不諒解,還四處說山姆不坦白,天啊!每個人都能保有自己的隱私吧!蘇淇竟然因此對山姆不諒解,真的讓人傻眼,枉費山姆還如此努力要保護她,不值得啊。

還有在比爾去吸血鬼法庭受審時,應該才過幾天而已,蘇淇就在跟山姆在搞曖昧,然後比爾回來正好撞見時,蘇淇竟然還跟比爾振振有辭的大聲咆嘯,這真的很誇張耶,我真的為比爾感到不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