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.jpg

第二季一開頭就下猛藥啊,血腥度一下子就破表,這就是所謂的肚破腸流嗎?

艾瑞克本季戲份大增,但第一季冷酷形象幻滅,一開頭就像瘋了一樣將人一分為二,整個言行舉止差很大,開頭那奇怪髮型是怎樣,我是有漏看嗎?頭上年錫箔紙是為啥啊!之後短髮雖然俐落,但我還是覺得第一季時,長髮話少的艾瑞克比較酷。

安娜派昆本季整個放的很開,本季露點鏡頭就看她一人撐起啦,其他美麗女配角都沒有精彩演出,超失望,畢竟安娜派昆布是我的菜啊!

潔西卡真的很漂亮,不過我還是不了解艾瑞克為何受不了她,而把她丟回給比爾,她跟比爾在一起時還蠻乖的啊!希望第三季潔西卡的戀愛會順利!

 不過我還是不太了解酒神女祭司瑪麗安是怎麼死的,吸血鬼女王說是要讓她失去信仰,就能消滅她,可最後山姆雖然刺穿她的心臟,但在她未死之前就變回原形,這樣她不就知道被欺騙了,這樣她就應該知道當初的獻祭沒有成功,自然神是不會降臨的啊,為何瑪麗安還會質疑有沒有神,而因為失去信仰而死。我還特地跑去翻小說看原著是如何解釋,結果發現.....影集改很大阿!我是以為比爾是要讓瑪莉安相信神真的降臨,而讓她以為神要帶她離開人間而刺穿她的心臟,為了信仰,瑪莉安自然願意隨著神離開人間,這樣就能消滅她了,可最後...........有點疑惑。

結尾讓我確定每一季都要這樣吊人胃口就是了,比爾生死不明就這樣結束了,第三季快出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