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騎士-劍.jpg

其實一開始對劍是沒有多大興趣,尤其在超帥的假面騎士555之後,劍的造型就有點差了(但至少比DECADE好很多,第一次有超變身比普通變身醜的騎士啊),尤其在看了前2集之後,感覺劇情不太吸引我,原本打算跳過這一部的,但在PTT上網友都說劍後期比前期好很多,我才重新燃起觀賞的欲望,一看,我可以說這是目前平成騎士系列我最喜歡的一個結局。

首先!平成騎士我看過空我,顎門,龍騎,555,劍,兜,DECADE其中爛尾的顎門和555我都很喜歡,可惜結局都太倉促,一個結局壞了一個好影集,可惜。

劍,剛開始雖然吸引力不足,但最終幾集加分很多,而且我是在看過劇場版後才去看TV版,因為劇場版時間點是在TV版之後,所以我原本以為最後聖杯士被劍封印了,結果TV版最終結局更讓我訝異,劍崎為了始,甘願變成另一個不死者,而且為了避免彼此的戰鬥,而選擇離開他所擁有的一切,這真的是超級犧牲的說,我只能說劍崎你真的很屌,拋棄一切甚至是人類的身分都拋棄了,但不求任何回報,只為了一個承諾,劍崎一真,你真是一個男子漢啊!

在DECADE中,劍崎再度出場,變成JOKER之後,變的好酷,而且穿著打扮也跟來不一樣,帥很多耶!希望在DECADE劇場版中,能再度看到酷帥的劍崎囉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