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.莫札特四部曲之一:

記得國中時看埃及三部曲時,對於作者所描寫的古埃及感到十分神往,對於古文明我一像是感到十分好奇,埃及三部曲滿足我的想像,至今能讓我難以忘懷。

接著大學時看完光之石四部曲,除了高寶的排版十分(令我不滿意,為何場景跟視點都換了,卻沒有分段呢?節省版面到這種地步,我該說是有環保概念嗎?),故事劇情依然令我十分着迷。

但是作者新書莫札特四部曲,卻讓我失望了,這算是小說嗎?根本是莫札特的生平流水帳!有夠零碎的!一點高潮起伏都沒有,看完四部曲的第一本,接下來三本我想可以免了吧。作者還是繼續寫埃及故事還比較有看頭。


10.美麗的小錯誤:

真的是很有趣的書,你永遠不知道你所選擇的劇情走向會導致如何的結果,翻到下一頁主角可能就身亡啦!不過有些結局還蠻讓人無言的!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本書是女性角度來寫的,對一個大男人來說,有些選項我根本都不想選耶!如A選項是跟A男結婚,B選項是跟B男私奔,這兩個我都不愛耶!


11.禁入廢墟:

很厚的一本磚頭書,不過作者劇情鋪陳不錯,不知不覺沉浸其中,把書看完,這應該是史上最強的食人植物了吧,故事氣份一流。如果看到本書的厚度而卻步的人,或許可以找本書改編的電影來看,個人覺得電影改編的也不賴,血腥的部份也有拍出來,女主角也很正,有興趣的可以找電影出來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