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一張難得的家族大合照。

時光之輪.JPG

惜缺少第一部世界之眼(圖書館只有高寶版,沒有奇幻基地版)和匕之道下集(還在別位讀者手上)因為前面幾集快要到期了,所以先拍紀念照囉!難得能齊聚ㄧ堂啊

剛開始幾集還蠻精采的,尤其是大狩獵和真龍轉世的結尾,真的很令人熱血沸騰,當蘭德一行人依照預言前進,大狩獵中,最後麥特吹響號角,傳說英雄紛紛現身;真龍轉世中,蘭德揮舞凱蘭鐸,手刃棄光魔將,書末的高潮點,真的寫的超有趣的。

可是隨著故事的前進,主要角色也分散開來,故事多線進行,世界觀越來越龐大,人物一直增加,蘭德每征服一個國家,就多出一推人物,我根本就記不完姓名啊!故事多線進行,劇情感覺越來越拖,也越來越沉悶,最期待的書末高潮點有幾集也不太吸引人了,好像一直到蘭德被白塔抓走,一行人要去營救他時,故事才又有高潮點,前面真的悶太多集了。

反派角色方面,傳說中的棄光魔將真的很廢,主要用處就是每一集死一,兩個,難怪要有13位棄光魔將來慢慢死,除了在各國玩弄權謀,好像也沒有多強,棄光魔將不是會使用失傳的無極力技巧嗎,怎麼一點都不威啊,最終BOSS闇帝則尚未現身,希望有精采表現阿!

短時間看完第二集到第八集,一次看太多,感覺有點消化不良,尤其中間幾集嚴重脫戲,悶到爆,可是時間拉長,因為劇中人物實在太多,間隔太久就會忘了誰是誰了,真是兩難啊!反正現在中文版慢慢出,英文版原作者不幸過世,續寫的作者也才剛寫好一集,看來距離完結篇還有一段時間要等,希望到時我還記的前面的劇情阿!

時光之輪02.JPG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