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paper04_1280.jpg

首先來小小抱怨一下,雖然是朋友送的,但好歹也是正版光碟啊,為何有時候再進入或結束劇情模式或對化模式時,會跳出視窗呢,害我對話重複看了好多次,每次對話完畢都緊張的馬上存檔,深拍等一下又跳出視窗,浪費時間重玩劇情,這到底是我的電腦系統的問題,還是遊戲的BUG呢?可我明明已經下載更新檔了啊!疑惑.............?

感覺使用說明書越來越陽春了,好多東西官網上介紹的還比較詳盡,那我上網看就好了嗎,說明書沒啥幫助的說!還有大地圖真的超難走的,都沒有標示清楚,有的地方找老半天都找不道,還要上網找資料才能順利找到,真是.............。

再來說到戰鬥模式,說真的,自從軒轅劍進入3D時代後,人物招式實在都無法令我印象深刻,記的軒轅劍三的塞特和天之痕的陳靖仇,都有幾招絕技,動畫做的非常漂亮,甚至到令我驚艷的地步,為了多看幾次招式動畫,多打幾場也沒關係,可是進入3D之後呢,我還沒有看到令我覺得漂亮的招式動畫,戰鬥到最後,真的會有倦怠感,只想快點將接下來的劇情看完。不過漢之雲前後兩排的戰鬥模式,到還蠻令我感覺新奇的,戰鬥人數多達八人,全滅機會真的大減,被偷襲時,則回有後牌人物應戰,蠻有趣的。

本代劇情我覺得比蒼之濤還吸引我,現在我們所讀到的歷史,是紀錄歷史的人眼中的歷史,而非真正的歷史,因此在不同的人的手中所寫出的歷史,將呈現出不同的觀點和風貌,我覺得漢之雲所描述的歷史,跟我從前所知大不相同,如孔明是一位成功的政治家而非軍事家,劉備其實才是真正的神機妙算,真正令我感覺非常新奇,果然三國演義影響太多,不同的史觀,令我看到一個不一樣的三國,有趣。

本代原創劇情方面,雖然對於焉逢因為耶希亞捨命相救,因此決定以身相許非常令我訝異,那你之前說要等橫艾解開心結是在說心酸的喔,那麼快就移情別戀,你根本是羅莉控啊。但是最終結局非常惟美,帶點悲劇色彩,而且漢之雲過場動畫加上語音,配音的人員非常出色,大大加分不少。漢之雲真的市值的一玩,可因漢之雲與軒5似乎關聯性很大,害我玩玩漢之雲想去玩軒5,想知道朝雲在山海界到底發生何事,可軒5評價那麼......,要不要玩呢,還是等雲之遙上市玩雲之遙就好呢?苦惱中...............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