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書櫃爆滿的壓力之下,不的不將一些書籍處理一下,但是看了一看,書況還不錯,丟了可惜,網拍嫌麻煩,賣給就輸錢又少,那就不如捐給圖書館吧!身為圖書館忠實愛用者,稍為回饋一下好囉!以下為所捐的書最後在書櫃上所留下的倩影。

810.JPG

815.JPG

【破天神記三部曲】:封面很漂亮,還蠻有質感的,可惜內容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,小生我對於日本神話還蠻有興趣的,看到由此感編的小說,一時手癢就買了,結果落差很大,本以為是壯闊的日本古神話史詩奇幻大作,結果是偏向男女主角感情描述,感覺就比較小品,不合胃口。

817.JPG

【妖術師】網路頻價很高的萊姆系列,難道是期望越大,失落越大嗎?沒有期待中的精采。【野獸花園】:歷史推哩,進展太緩慢,有點悶。【知道太多的人】:古典推理不是我的菜。

820.JPG

【強力毒藥】:封面超美,但古典推理真的不是我的菜,臉譜似乎也不繼續出版續集了。【登山者】:抱者看推理小說的心態去看,結果誤很大,以非推理小說的角度來看,算不錯。【櫻闇】:本系列小說不合我胃口,暫時不會看篠田真由美其他的書了。【組織殺人】:作者喬瑟夫.芬德目前出了三本書,喜愛順序:偏執狂.殺人本能.組織殺人,因為圖書館遲遲不進,加上書超厚,不想在書店看完,結果喜愛度排第三,圖書館不久也進書了,真是.........。【毒猿】,大澤在昌的新宿蛟我不愛,毒猿我也不愛,果然硬漢派真的不得我心,不過最近獨步出的打工偵探,還蠻得我心的,很有趣。

832.JPG

【拉瑪任務】:衝著科幻大師名字才買回來,結果不太合我胃口,太空漫遊系列我看了也沒有愛,這類型的科幻小說列入拒絕往來戶,但是童年末日我超愛。【13】改篇自童話故事吹笛手的奇幻小說,整體來說不差,可惜結局點虛。【掉進一本好書裡】:圖書館有第一集(穿越時空救簡愛)沒第二集,我有第二集且沒動力再買第一集回家,就給圖書館讓她們團聚吧!

捐書證明,我可不是在打嘴砲喔,旁邊是捐書送的貼紙。

84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