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l05800.jpg

破關後覺得有點小小遺憾,因為顯示卡不夠力,有些城鎮設計的超大的,讀取超久的,所以像是在瓊華派,我就沒有去很多地方亂逛,所以錯失一些支線劇情,沒有完整將整個劇情走一遍,之後有機會電腦升級,一定要找時間再來玩一次,好好的品嘗完整劇情。

因為顯卡不夠力,所以戰BOSS時會LAG,好慘。感覺仙四戰鬥難度還蠻高的,有時一不小心,就被小兵打去半條命,真的是場場都要十分小心,補血的藥材都要買的非常足夠,不然很難過關。

人物3D貼圖非常棒,跟漢之雲相比有很大的差距,漢之雲的3D人物都有凌有角的,四四方方的,仙四的人物就柔和,漂亮很多,跟遊戲畫面底下的大頭照相差不遠,值得讚賞。

迷宮也不會太複雜,加上有小地圖輔助,好走很多。想當年跟同學借新仙劍來回味,結果迷宮走一小時多,最後竟然走回原點,真的迷路到快瘋了,一氣之下不玩,真的是太不人性化的設計了,仙四的迷宮簡單許多,我喜歡。

話說大多數遊戲都可以滑鼠在手,走遍天下,仙四卻是一鼠在手,四處撞牆,還是用鍵盤完會比較順手。遊戲介面也不太好上手,跟NPC買賣物品,也要點好幾次確定才能完成,有點麻煩。

仙四劇情還蠻吸引人的,尤其玄霄跟夙遙的計畫,最終揭曉時,真的讓我有驚訝到。不知玄霄最後有沒有入魔道,還蠻令人好奇的。最後安排九天玄女來講懲罰瓊華派,感覺如果瓊華派不是要飛升了,仙界也不會派人過來,死去的人和妖似乎都不被仙界的人重視,依據重視天道就推卸到責任,果真是神者無明啊。結局不知算是好還是壞,有點要讓玩家自行領悟的感覺,整體還不錯,顯卡升級後,再來好好體會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