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萬眾期待下(自我感覺良好),終於在【2009年電影佳片回顧】下半部趕出來囉,感動

 


葉問.jpg

 

【葉問】:2009年最佳武打動作片,自然非【葉問】莫屬囉,而且詠春泉的打法,真的很特別(跟機關槍一樣,超帥的啦),讓人耳目一心,跟其他武術電影有了區別,讓我有想去學詠春拳的衝動啊!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,就是對手不夠強啊!連最終大魔王三浦,跟葉問之間的實力根本就差了一大班啊!可惜可惜,期待【葉問2】能彌補這一點小小遺憾囉。


星際爭霸戰.jpg

 

【星際爭霸戰】:光頭畢凱艦長撐不注【星鑑迷航記】系列作的票房,改由年輕的寇克艦長上場囉。本片應該算是該系列的重啟,跟舊作的寇克艦長之間,應該算是一個平行的時空,就算舊作沒看過,也無大太影響,可能就是看到舊作的史巴克出場時,少了一點感動吧!全片特效精彩,動作場面令人熱血沸騰,劇情也引人入勝,想享受聲光刺激,看【星際爭霸戰】就對啦!


第九禁區.jpg

 

【第九禁區】:描述了一個很特別的科幻故事,這次外星人來地球不是為了入侵,而是來當難民的。因為機件故障,而被迫留在地球上的外星生物,雖然擁有超越人類文明的科技,但在地球上只能生活在如難民窟的隔離區中,遭受人類的惡意歧視。整部片看完,沒有一個人類角色能讓人喜愛的,就連劇中的男主角,個性也讓我討厭的要命,幸好男主角最後有稍微爭氣一點,不過下場真的很慘。電影傳達了很多想法,看完真的滿有感觸,值得一看。


回到17歲.jpg

【回到17歲】:有趣又有深刻寓意的YA電影。


 

風聲.jpg

【風聲】:鬥智鬥力,不到最後一刻,絕對猜不出老漢是誰,精采絕倫。

 


 

008.jpg

 【即刻救援】:看連恩尼遜如何施展主角威能,一路過關斬將,打遍天下無敵手。專文在


THE END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