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0-1.JPG

【畫魂師】我覺得這本不夠恐怖,比較像玄幻小說。

【秀逗魔導士】第一集的故事敘述方式超不習慣的,故事情節跟動畫差不多,感覺不怎麼有趣,雖然之後兩集有漸入佳境的感覺,但沒有好看到讓我有想收集整套的地步,放棄。

【血故事】故事前半部還不錯,後半部劇情我覺得惡搞過頭,不喜歡這種劇情的故事。

【魔道御書房】介紹很多冷門的科奇幻故事。

【僕僕仙人: 千歲少女】故事不合胃口,雖是輕鬆詼諧的故事,但我卻不覺得有趣,兩人感情著墨也不夠深入。

【圖書館戰爭】圖書館系列的第一部,還在架構故事背景,之後幾集,人物互動越多,戀愛味越濃越好看 XD

【時光閃電】故事裡的科學理論令我ㄧ個頭兩個大,看不懂。最後真凶令人傻眼。

【時光旅人】我以為是科幻小說,結果是科學家的傳記。

【龍槍傳奇】着名的奇幻故事,但龍槍系列真的不是我的菜。話說後來第三波出的三本精裝版跟奇幻基地這幾年重出的版本,我覺得比較有收藏價值,我買的第三波第一板讓我有種太早買的感覺,之後的兩種版本精緻許多啊!!!

DSC01451-1.JPG

DSC01459-1.JPG  


PS.連同前次總共捐了3本小本的便利書,圖書館都無上架,明明館藏也有數本的說,真是令人猜不透啊。魔道御書房也無上架,大概是書況有點糟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