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62.JPG

【黑桃A的血咒】所謂的神探真神推理小說,偵探只出現在書的最後,沒有參與感,而且瞬間就解開真相,為了解謎而出場,不太喜歡這種安排。

【開膛手傑克的百年孤寂】島田莊司的推理小說,針對開膛手的身分所寫出的故事,還蠻特別的,值得一看。

【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】日常推理,不夠出色的故事。

【名偵探的守則】幽默推理不是我的菜。

【單戀】探討性別認同障礙的推理小說,著重在性別認同議題的討論。

【蒲生邸事件】關於日本歷史226事件的科幻小說,可是我對本書所提及的歷史完全不熟,有點不太好讀。

【去問人頭吧】本書真的太厚了,感覺不需用那麼多頁數來敘述這個故事,導致有點悶。

【FISH STORY 龐克救地球】四篇短篇故事集,看完沒有什麼感觸。  

01564.JPG

【不適合少女的職業】故事太過單薄,劇情不夠深入。

【全部成為F】【不會笑的數學家】理科推理令我頭昏,書中的科學理論不好懂啊。

【偵探研究】歐美推理的散文。

【九九神咒】密室犯罪推理,古典推理一向不是我的菜。

【失落的符號】丹布朗的小說真的是越後出版的越不精采,本書結謎不夠精采,真兇身份也不令人驚愕,令人失望。

【死神之眼】普普,同作者的紅拇指印比較精彩。

【黑與藍】警察程序推理小說,冷硬派不是我的菜。

【惡夢】書腰寫說會讓你同情殺人犯,ㄟ...確定是指本書嗎?本書的犯人實在無法令人同情啊。

【隔離島】還是比較愛派崔克及安琪的探案系列,本書是還不錯,可是結局有點難以解讀,我喜歡明確的結局。

01573.JPG

01580.JPG

【除爆之刃】冷硬的科幻故事。

【碑文谷事件】年代比較久遠的純粹的解謎小說,除了解謎沒有其他元素,有點枯燥。

【貝格街謀殺案】福爾摩斯探案的仿作。喜歡福爾摩斯故事的人也應該會喜歡本書。

【變身狼人三部曲】書中的插畫跟故事不搭啊,劇情有趣但深度不足。

【鍾馗傳人之緝魔錄】前傳獵殺陰陽界比較有趣,當初就是看了前傳才去買本書的,結果令我失望。

【翻翠袖】蝴蝶早期的武俠言情小說,我還是比較喜歡最近的玄幻故事。

0158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