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黑桃A的血咒】所謂的神探真神推理小說,偵探只出現在書的最後,沒有參與感,而且瞬間就解開真相,為了解謎而出場,不太喜歡這種安排。
【開膛手傑克的百年孤寂】島田莊司的推理小說,針對開膛手的身分所寫出的故事,還蠻特別的,值得一看。
【春季限定草莓塔事件】日常推理,不夠出色的故事。
【名偵探的守則】幽默推理不是我的菜。
【單戀】探討性別認同障礙的推理小說,著重在性別認同議題的討論。
【蒲生邸事件】關於日本歷史226事件的科幻小說,可是我對本書所提及的歷史完全不熟,有點不太好讀。
【去問人頭吧】本書真的太厚了,感覺不需用那麼多頁數來敘述這個故事,導致有點悶。
【FISH STORY 龐克救地球】四篇短篇故事集,看完沒有什麼感觸。
【不適合少女的職業】故事太過單薄,劇情不夠深入。
【全部成為F】【不會笑的數學家】理科推理令我頭昏,書中的科學理論不好懂啊。
【偵探研究】歐美推理的散文。
【九九神咒】密室犯罪推理,古典推理一向不是我的菜。
【失落的符號】丹布朗的小說真的是越後出版的越不精采,本書結謎不夠精采,真兇身份也不令人驚愕,令人失望。
【死神之眼】普普,同作者的紅拇指印比較精彩。
【黑與藍】警察程序推理小說,冷硬派不是我的菜。
【惡夢】書腰寫說會讓你同情殺人犯,ㄟ...確定是指本書嗎?本書的犯人實在無法令人同情啊。
【隔離島】還是比較愛派崔克及安琪的探案系列,本書是還不錯,可是結局有點難以解讀,我喜歡明確的結局。
【除爆之刃】冷硬的科幻故事。
【碑文谷事件】年代比較久遠的純粹的解謎小說,除了解謎沒有其他元素,有點枯燥。
【貝格街謀殺案】福爾摩斯探案的仿作。喜歡福爾摩斯故事的人也應該會喜歡本書。
【變身狼人三部曲】書中的插畫跟故事不搭啊,劇情有趣但深度不足。
【鍾馗傳人之緝魔錄】前傳獵殺陰陽界比較有趣,當初就是看了前傳才去買本書的,結果令我失望。
【翻翠袖】蝴蝶早期的武俠言情小說,我還是比較喜歡最近的玄幻故事。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