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年好書交換正面.jpg

100年好書交換反面.jpg

收書日期:100年7月2日起至7月10日(星期日)止 (上午9-12時、下午2-5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總館週一、分館週一至週二休館恕不受理收書)

收書地點: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及各分館(不含中西區分館)

換書日期:100年7月16日(星期六)上午9-12時

換書地點:台南市立圖書館總館、安平分館、南區分館、東區分館、南瀛圖書館
    (安平、東區、南區及南瀛圖書館之換書卡僅限該分館使用)


收書原則

 

■ 至東區分館、安平分館、南區分館、南瀛圖書館捐書之民眾,所兌換之換書卡僅限於該分館好書交換使用。

1. 凡民國85年以後出版保存完好未破損、未違反著作權法合法取得之圖書,皆可交換。

2. 大專以下教科書、雜誌、宣傳贈品、佛堂經書、考試用書、視聽資料、電腦書(95年以前出版)、租書店(舊書店)圖書及辦理單位認定不宜者,均不列入交換。

3.民眾於收書期間將欲交換之圖書送至各收書地點(不受理郵寄),一本書可兌換點數1點,並由各館發給「換書卡」(請妥善保存以憑換書,如有遺失不另補發)。

 換書方式



 

■ 嚴禁舊書業者利用本活動蒐集、汰換圖書。

    交換當日民眾憑換書卡進入會場換書,每人限換10本,並交予會場工作人員核算及加蓋戳記後,即完成交換手續。

    交換活動最後1小時,一般民眾可憑本館借閱證、個人身分證免費領取1-3本書。

    交換日未使用及使用後剩餘之換書卡點數,逾時無效。

    為避免影響民眾選書權益,交換會場請勿私自囤積書籍,若有類似情況,工作人員將隨時勸導。

    活動現場不得有任何現金交易,民眾提供之圖書(含剩餘書籍),由本館統籌處理,提供者不得要求退還。

    交換當日請自行攜帶裝載用具,本館僅提供塑膠繩綑綁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