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2.比悲傷更悲傷的事.jpg

 

相愛的方式有很多種,男女主角選擇最糟的方式去愛對方。

女主角的父母跟妹妹在一場車禍中死亡,剩下女主角一人孤孤單單生存在世上;男主角的母親因為無法接受丈夫因為癌症死亡的陰影,拋棄兒子,留下一筆錢讓兒子自生自滅,兩個孤單的人互相依賴彼此而生活在一起,直到男主角也因為癌症的關係,即將不久於人事,但他不能拋下女主角一人孤獨生活在世上,因此他忍受悲傷,隱瞞病情,為了湊合女主角跟他所喜歡的人,付出任何代價也在所不惜,故事進行到女主角跟牙醫結婚,男主角忍住悲傷跑出禮堂之後,換到女主角的觀點從頭描述這個故事,原來女主角早就知道男主角快要死去,為了讓男主角能夠沒有遺憾的死去,故意順著男主角的心意去跟一個不愛的人結婚。

看完真的覺得雙方都很傻,明明如此相愛就又不敢說出真實的心意;明明都是為了對方著想,卻用傷害彼此的方式去完成。我想男主角最後雖然心痛,但至少最終是在認為女主角是幸福的情況下死去,因該是了無遺憾了。而女主角真的是...真的是太傻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