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好久沒看這種神話劇囉,感覺的出來本劇成本下的很足,場景和人物的服裝都超華麗的說!整部戲看完,劇情就是在講舅舅(天帝)跟外甥(楊戩)之間的戰爭,然後加上舅媽(王母)在一旁出餿主義,之後波及到一推無辜的人(可憐的捲簾天將和天蓬元帥),天庭的皇室戰爭啊!

對二郎神的認識,印象中只有西遊記中,天庭中唯一能夠打敗孫悟空的戰神,在看完寶蓮燈前傳後,我才了解二郎神整個背景,他還有劈山救母,殺掉九個太陽的作為。

前半段劇本寫的比較有趣,很多神話人物都來插花,像哪吒,孫悟空...等等,都非常巧妙的安排在劇中出現,可惜後半為了要銜接寶蓮燈,劇情相對就受到拘束(導致楊戩跟寸心的婚姻注定不能圓滿),就沒有那麼精采了,有點可惜。

此外,最最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美女雲集囉看到那麼多古裝美女,真的選角選的很棒耶!

02.jpg

劉濤,飾演二郎神的母親,天帝的妹妹瑶姬,劉濤去年結婚後就宣布息影囉,本片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她演出了呢!真是可惜!看飾演二郎神的焦恩俊喊她母親,感覺還蠻怪的說,演情侶還比較般配。

10.jpg

接下來這位可以說是史下最萌的哪吒,真得是可愛到不行,飾演哪吒
的演員涓涓,長大一定不得了。

06.jpg

史上最忙得嫦娥仙子,天庭,廣寒宮,人間三地跑,難道天庭真的都沒有人了嗎?需要讓嫦娥那麼累嗎?

12.jpg

西海龍宮三公主寸心(林湘萍很正耶,又讓我發現一位新加坡的美女啦),二郎神的妻子,婚前可以說是一位刁蠻公主,還蠻可愛的,可惜為了劇情需要,雙方注定沒有好的結局,因此婚後便成一位妒婦,其實寸心也很可憐,愛上一位心繫三界的楊戩,付出的愛和得到的愛不成正比,又有嫦娥這位頭號情敵,心底自然沒有安全感,再加上哮天犬不時來打擾他們的兩人世界(哮天犬真的超白目的,這根本就已經超越忠心的境界了吧!),感情不破裂也難啊!可憐的寸心...。

07.jpg

天帝跟王母的第八個女兒,正妹一枚。

 

以下為本劇最大反派,看到最後,真的讓人無言的極點,像劇中這樣的領導者,天庭還能持續那麼久遠,真是了不起啊!

0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