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.jpg

不知道有沒有吉普賽人看完這部片去跟導演抗議,片中那位吉普賽老太太真是超讓人感覺不舒服的,也許是要讓觀眾更加同情女主角的遭遇,相對之下,那位自以為遭受莫大委屈的老婦人,所作所為似乎比她所召喚出來的惡魔還要令人害怕和厭惡,還有老婦人的孫女,女主角去尋求老婦人原諒時,她那自以為看穿一切事實的樣子,真是傲慢的令人火大,這樣她應該也知道女主角雖然因為私心而做出錯事,但也佈置於遭受那樣嚴重的懲罰吧!竟然用一種看熱鬧的心情去旁觀事情的發生,真是............。

老太太的執念真是令人害怕,女主角真是倒楣的要承受她全部的怒火。其實整部片看完,驚嚇點似乎是不足,如果是要看一部從頭到尾讓人尖叫不已的恐怖片可能會讓人失望,但導演對劇情的掌握度很棒,會讓人想隨著劇情的推演知道接下來劇情的發展,不知不覺沉浸於劇情中,本片真的值得欣賞。

看完本片真的讓我有一個警惕,就是尖叫時嘴巴不要張太大,女主角每次尖叫完,就一推奇奇快快的東西跑到嘴巴裡,我一度懷疑會不會詛咒還未生效,她就先食物中毒了。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(有結局雷,未看勿入)

 



 

看完結局心情一整個差了起來,看這心愛的人在自己面前被拖入地獄深淵,男主角那不敢置信及無能為力的表情真是令人深刻,不知DVD有沒有打算拍一個幸福結局啊!明明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,看完心情卻很糟糕,導演真有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