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沒想到捐書也 能捐上癮,隔了一個月,我就又清出15本書來造福讀者啦!原本想多捐幾本,但是帶太 多本實在很重,就還是選出15本跟他們說 BYE BYE!

841.JPG

851.JPG

【龍槍編年史】:奇幻經典之作,但是在日後奇幻基地出了精裝版後,我就深深覺得我太早買了,基地版的好漂亮喔,收藏我想收基地出的版本啦!不過第三波版字比較大的說,兩版各有其優缺點,不過重要的是小說內容我實在沒有愛啊!讀起來蠻沉悶的。推薦同作者的死亡之門,有趣多了。

582.JPG

【災難之城】一樣,古典推理我不愛;

【零的焦點】松本清張大師的書,不合我胃口,看了數本,沒一本讓我想收藏的;

【宿命】這本網上評價還算不錯,可我卻覺得不是很精采,可能是看到勇作在辦案過程中,一直想把案子扣到晃彥頭上讓我覺得不太喜歡,畢竟兩人之間的競爭感覺不需要做到這種地步,畢竟沒啥深仇大恨啊。

【來自天國的槍彈】這本網上評價也不差,但我不愛,畢竟是短篇,也沒有熟悉的角色出場,詭計再漂亮,沒有出色的劇情, 我無法喜歡。

 

861.JPG

【海穹系列】華人奇幻,設定算是很有創意,不過我看本書時 ,都會感覺這好像是奇幻版的成吉思汗,而且每一集之間的年份時在間隔好遠,書中的空白年份,主角一瞬間就已經經歷了許多事,這種敘述手法,我不太喜歡。

【幻國之刃】現代武俠小說,同作者的【殺禪】是經典,本書就還好,聽說【武道狂之詩】也很精采,改天找來看看。

867.JPG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