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月亮裡的眼睛】陰陽眼少女的靈異故事,偏向溫馨走向,哈娜的陰陽眼系列恐怖多了。
【闇黑密使】有兩個短篇故事,【物理學家的夢魘】太複雜了,看到頭昏。【流浪漢的預言】比較簡單好讀有趣。
【JOCKER.舊約偵探神話.清】【JOCKER.舊約偵探神話.涼】傳說中的撕書大作,看完會讓人有把書撕破的衝動啊!!!!!!!!!!
【蟲之歌】很好看的奇幻輕小說,故事情節還蠻沉重的。
【新羅德斯島戰記5】還是羅德斯島戰記我最愛,之後的羅德斯島說跟新羅徳斯島戰技都不怎麼好看。
【真實幻境】【成精變人】紅凌的神鷹變成人的故事,倪匡個科幻小說還是早期的精采。話說神鷹變成人類後就失去蹤影了,沒有交代其下落。
【半妖】設定還蠻有趣的玄幻故事,雖然書寫八本結局,但聽說網路上還有後續的情節。
【叱吒風雲錄】古典武俠小說,主角性格我不喜歡。
【天外病菌】科學理論太多,不好懂,導致無法融入劇情。
【幽靈客棧】偏向懸疑故事,著重在結謎,恐怖氣氛不太夠。
【朝顏時光】關於228事件的歷史故事,因為敘述的228史料太多,故事情節進展有點慢,個人覺得有點悶。
【復活】蠻有趣的奇幻故事。
【布袋戲殺人事件】本土推理小說,融合許多台灣特有元素,可惜詭計不夠嚴謹。
【四大名補鎮關東1】收錄兩篇四大名捕的故事,寫作時間算是四大名補最早的兩篇故事,保持溫瑞安一貫寫法,殺很大,出場人物不分正邪幾乎都領便當去囉,故事情節不比後期的精采。
PS.【JOCKER.舊約偵探神話.清】【JOCKER.舊約偵探神話.涼】兩本書已掛失,【月亮裡的眼睛】【闇黑密使】【復活】【四大名補鎮關東1】未上架,【新羅德斯島戰記5】我在2010好書交換會場又把他帶回家了。
全站熱搜
留言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