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1598-1.JPG

 

DSC01624-1.JPG  

【冤鬼路】:蠻有趣的鬼故事,類似茅山後裔,有鬥法的故事類型,可惜繁體版出書超極慢,第一集2008出版,但我捐出之日第二集都無下文,放棄。

【連續自殺事件】:迪克森.卡爾的推理小說,這本不合胃口,有點悶。

【冰天雪地】:看到日本推理榜單此書榜上有名,故特地找來一看,發現這名名是動作冒險小說啊,推理性不足,我對動作小說又無感,有點後悔。

DSC01611-1.JPG

DSC01616-1.JPG  

【劍諜】:網路評價不錯的作家牛語者的大作,整體來說還不錯看的玄幻小說,雖然最後有一個地方的情節明顯跟射鵰英雄傳很像,以及主角潛入邪惡組織當間諜當了半天好像沒啥用,感覺啥重要情報都沒有到手。但大體來說還算不錯。

【我意天下】:這部作品不用多說了罷,羅森的經典傑作,高中時超愛,把前傳,風姿正傳都看完,後來因為聯考中斷,道最近正好發現網拍有便宜的我意天下跟風姿物語,就買下來一路衝到結局,可能因為時間的關係,沒有高中時期那股熱愛了。


 

 

ps 劍諜跟我意天下圖書館到2011年3月為止都沒有上架,不知淪落何方,想要的人今年的好書交換取找找罷,可能會出現在會場。去年我就找到我捐的書,沒有上架卻出現在好書交換會場,這兩套雖是出租書,但書況還不錯的說,說句老實話,比南區分館不成套的魔法學徒書況好,同樣是捐書,魔法學徒上架,我這兩套卻不見天日,圖書館也有好幾套玄幻小說的說,不知為何不上架。

原本還想把【風姿物語】【惡魔狂想曲之明日驕陽】捐出的說,現在...我拿去賣二手書店算了。


2011年5月4日,過了大半年,劍諜終於在東二分館上架了,感動.......,不過,東二分館超遠的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