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身為愛買書但荷包又不充足的書蟲,便宜的二手書店就是假日最好的挖寶去處啦!

本週六按照慣例去巡迴二手書店時,竟然發現我捐給圖書館的書出現在舊書店啊!!!

話說我逛舊書店時,因為沒有找到想買的書,就隨便翻翻看看,這時看到一本我曾捐過圖書館的書,想說看看舊書店把這本書的價錢定多少,好奇拿出,翻到最後一頁一看,

竟然發現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我捐書時所做的記號啊!!!

(先解釋一下,為了滿足我小小的佔有慾,我捐出給圖書館的書都有作一個記號。)

我在仔細的觀察這本書,發現封面上面有些破損,推測是把圖書館條碼撕下所造成的。

書的第二頁被撕下,推測是蓋有讀者捐書字樣的頁面被撕下。

回到家上網一查,發現我捐的書在圖書館的館藏查詢有找到我書的資料(捐出後我也有上網確認圖書館有將本書上架供讀者借閱。)

但是在頁面最下面的書籍狀態卻是一片空白,沒有顯示書籍掛失還是尋書中,整個資料都不見了。

這時我只覺得有點無力,不知道本書是如何從圖書館的手中淪落到舊書店的,公德心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