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在前一陣子看完公戲的[心星的淚光]後,對於飾演劇中女主角董小鹿的演員關穎,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啊,雖然關穎已經出道算很久囉,可是直到這部戲才算讓我真正注意到她,她在[心星的淚光]中的扮相以及對於對於劇中女主角的詮釋,實在讓我喜愛非凡啊。好像離題太遠囉,反正就是因為關穎有演,才讓我想看這兩部的。

 

pm_fmtw7660389702.jpg 1.基因決定我愛你

因為之前已經先看過[橘子]改編的小說囉,所以對於劇情走向已經都知道,再加上余男跟彭于晏兩人真的很不搭耶,讓我實在無法好好將他看完,所以看了前頭20分鐘,就利用快轉瀏覽完,看完結尾,我認為橘子的小說結局比較好,感覺很幸福,溫馨比較合我的胃口。

 

 

 

pm_fatw2683352901.jpg2.兇魅

恩...看來接受過日本鬼片的洗禮後,普通的鬼片真的嚇不倒我,本片驚嚇度可以說是零耶。而且本篇所要探討的比較深刻的議題,像家暴,兒時創傷...,幾乎都是草草帶過,無法引起共鳴。最後處理冤魂讓它消除怨念的情節,也是太突兀了,抱一下就ok,真是讓人無言。還有戴立忍飾演的腳色真的很慘,被冤魂丟入水池後,就被眾人遺忘了,直到結局都沒再出現,好歹也叫一下救護車吧,泡水泡那麼久不死也半條命耶。

 

 

總之,看完兩片最大收穫,就是讓我發現,我還是比較喜歡心星的淚光中的關穎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