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帥哥西裝.jpg

 

當初會想看本片完全是為了可愛的北川景子的啊!結果北川的戲份超超超....的啦!真是令我超失望的。

劇情方面,本片應該是喜劇吧!但笑點都不會令我感覺有笑意。很誇張的要表現變醜前和變帥前的反差,我覺得呈現的手法的有點過頭啦!

像是男主角第一次穿上帥哥西裝變帥時,走在馬路上,一推女生像是看到大明星一般的跟著主角,感覺把女生都拍成花癡似的。

而未穿上帥哥西裝的男主角,因為長的不好看,就四處遭人白眼,尤其是最後的公車上被人誤解是色狼那一場戲,一整個就很誇張,四周的人都一直對主角說看你長 這樣就知道你是色狼之類的話,看到這裡一整個覺得無力,現在是這樣,長的醜就不是人啦!更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事,那位說她被主角偷摸的小姐,長的就不是多 飄亮,再加上痛斥主角偷摸還不承認時,那副猙狑的臉孔,一整個讓人不舒服。最終導致主角下定決心準備要一輩子穿這帥哥西裝,不再變回原本的真面目。

不知電影是否因為要做出更強烈的反差,所以故意做出這樣的編排,原作小說的描述不知如何?明明主題應該是告訴大家,內在比外表重要吧!(還是我會錯意啦)不過整部片這樣看下來,男主角不選擇當個帥哥才是真的頭腦壞掉。幸好最終結局還蠻美好的,果真是真愛無敵啊!

不過北川飾演的女主角,那種希望喜歡她的人是因為她的內在而去喜歡她的想法,這應該是正妹才會有的困擾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