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型金剛.jpg

 

記得當年第一集上映時,看著劇中狂派的戰鬥機變形金鋼變形成人型時,頭皮一陣發麻,心中只覺得太屌了,光是看陸續登場的變形金剛變身我就覺得非常的棒了,再加上第一集劇情也十分精采,因此再我心中第一集評價十分的不錯。接下來期待許久的第二集也再度上映,雖然影評大多覺得不如第一集,但我本身觀賞下來,雖然沒有第一集時那樣令我震撼,但我覺得笑點有,美女有(梅根好辣呀),特效和動作場景都有,這就很對我的胃口,2個多小時的電影,我一點都不覺得漫長,一下子就渡過了,這種娛樂片,我不要求深度,只要能讓我快樂度過兩小時,我就心滿意足了,而第二級至少讓我愉快的觀賞完畢,這就算是一部好看電影了。

好話說完,接下來還有一些小小不滿,感覺狂派的變形金剛顏色都一樣,誰是誰根本就分不出來,記得小時候看的動畫中,色彩明明都很鮮豔阿!

其實整個戲份好像都在人類方面,變形金剛出場的人數雖然更多,但是除了雙胞胎和天火,加上最後的合體變形金剛有印象外,其他本及新出場和上一集的老班底根本是被邊緣化吧,根本沒有能讓人記得的表現阿!而且上一集軍方被打的很慘,根本是一面倒的被打趴,但是本集竟然人跟狂派打的有來有往的,不落下風,這到底是變形金剛的威能大減,還是人類變強阿,明明沒有啥新武器追加啊!

本集最慘人士,我覺得天火真慘,付出生命讓柯博文增強威能,但是柯博文打倒最終BOSS後,就把天火變成的武裝丟在地上,這...是一次性的武裝合體嗎?不然怎麼用完就丟啊,這可是天火老爺子的一條老命ㄟ,不值阿!

雖然囉囉嗦嗦說了一些缺點,但是本片真的視娛樂性十足,還是值得推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is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